费奥多尔·斯坦·卡瑟宁

我要说,用黑色的眼睛追逐白昼的降临。
——鸩

遗忘

建立于遗忘性情上的“幸福感”,
犹如上帝丢弃的苦果,
短暂而苦涩。


只不过是另一场悲剧的开始,
喜悦与欢乐,
犹如没有星月的夜晚暗淡无光。
  

为何还笑得出来,把一切都忘怀?
“忘却过往,微笑着迎接未来!”


是啊,忘却了骨子里的根髓。
是我放弃了欢愉的幸福。
“忘掉痛苦,享受生活的美好!”


活得像一潭死水,吹不起半点涟漪。
都怪我,一根腐朽的木刺。
“重拾信心,相信奇迹与希望!”

 

可是我害怕呀!
我的胸怀已满,无法再容纳开怀!

可是我害怕呀!
我的手骨碎裂,连放手都强人所难!


评论(2)
热度(51)

© 费奥多尔·斯坦·卡瑟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