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奥多尔·斯坦·卡瑟宁

我要说,用黑色的眼睛追逐白昼的降临。
——鸩

конец

我以为,我能带你逃走。

你不开心,

却总是带着虚伪浮夸的笑 ,

你说是因为快乐变成了痛苦。

“你真的为这些悲伤难过吗?”

人们难以理解你,

你的寂寞如此具有欺骗性。

如此你却一眼看见了我,

你说唯有我能与你共存,

我也那般坚信着。

可是最终,我走了,你留在了那里。



我以为,我能救你。

“哭出来!哭出来啊!”

明明是痛苦的,

明明怨恨到难以呼吸,

你的眼睛里却没有泪水。

为那些惨痛到足以杀死你的愤怒,

如果不这么做就活不下去了吗?

已经悲痛到这种地步了吗?

你变得那么可怕,

这个世界仿佛留不住你,

我求你不要只留下我,

而你只是说着,

活下去。

最终,你走了,我留在了这里。



“如果有一天。”

“痛苦超过了生死。”

“那就走吧。”



直到那天,

你终于落下了虚伪的面具,

小心又颤抖的说出这些话,

是愧疚吗?

我会因为你的意气用事吃尽苦头。

如今我看过那些苦难了,

同时我也失去了愤怒的能力,

因为你死了。

愤怒死了。

我不再拥有任何书写的力量,

一切都化为虚无,

我成了一无是处之人。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费奥多尔·斯坦·卡瑟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